永靖县召开数字政府建设及“放管服”改革工作推进会

来源:新永靖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9-09
字号:
收藏

9月8号下午,永靖县数字政府建设及“放管服”改革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何永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集体学习了省州有关会议文件精神,通报了全县数字政府政务服务能力指标情况,相关部门和乡镇作了发言。

会议强调,各乡镇、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和数字政府建设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全力推动“放管服”改革、数字政府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各项任务落实。要着力加快数字政府建设进程,认真对照服务成效度、办理成熟度、方式完备度、事项覆盖度、指南准确度5类评估指标,紧盯不放,一项一项攻坚提升。要扎实推进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强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管理、市场准入清单管理,积极推进跨部门综合监管、“互联网+监管”、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加快推进政务服务事项应进必进、进必授权。要强化责任落实,严格落实数字政府服务能力指标提升工作方案,力促重点目标任务抓实见效。

会议还对全县政务公开和政务新媒体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