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邮储银行永靖县支行线上生活缴费平台上线

来源:永靖融媒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3-02
字号:
收藏

2月28日,邮储银行永靖县支行与永靖县刘家峡畅源供水有限公司共同合作推出的开放式缴费平台项目成功开通上线。永靖县使用智能水表的居民可实现足不出户,只需微信支付即可完成缴费,缴纳水费不再受营业时间、地点、和其他人为因素限制,减少居民查询、办理缴费业务的奔波之苦,轻松实现缴纳水费的需求。这是邮储银行永靖县支行不忘初心,切实致力于保障和改善民生、提升居民幸福指数而开展的便民服务。

图片

邮储银行永靖县支行借助开放式缴费平台累计上线项目8个,涉及缴费行业有教育、水燃物业费等,已累计实现线上缴费2000余次,640万元。今后该行将进一步推广“平台+便民缴费”深度融合,将缴费服务直达居民“家门口”,让普惠金融更加便民惠民,用“小平台”推动“大发展”,全面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