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刘家峡支行:“劳动者港湾”惠民服务传递温暖情怀

来源:永靖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03-29
字号:
收藏

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3月29日上午,记者在建行刘家峡支行营业厅,看到大厅里工作人员身穿整洁的制服,热情耐心的询问、指导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

近年来,建行刘家峡支行倾力打造“劳动者港湾”这个爱心公益品牌,推动金融机构与政府、社会服务机构深化合作,先后开设无障碍服务设施,盲文业务指导,党员先锋岗、金融反诈知识普及等各类活动。

无论严寒酷暑,总有一些辛勤的劳动者在自己的岗位上守护着一个城市的运行。他们有时候面临吃饭难、饮水难等问题,为此,建设银行共行大爱之美,开设的“劳动者港湾”惠民服务点,给大家提供“累了能歇脚,渴了能喝水,没电能充电,饭凉能加热”的便利服务,成了百姓身边的“暖心屋”“歇脚地”,不仅得到了环卫工人、快递小哥、志愿者等户外工作者及其他劳动者的认可,也收获了口口相传的美誉。

建行刘家峡支行深入践行“金融为民”的服务初心,一直以来,结合“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深入开展“为民办实事”专项行动,全力以赴答好金融为民服务卷,把实事办到人民群众心坎上,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