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靖县召开政协调研全县土地流转情况协商议政会

来源:永靖融媒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0-21
字号:
收藏



10月19—20日,县政协副主席贺敬党带领县政协部分委员,深入三塬、盐锅峡、刘家峡、太极等乡镇,调研我县农村土地流转情况开展,并组织召开土地流转情况协商议政会座谈会。

调研组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座谈交流等方式,听取相关乡镇负责人、土地承包大户、群众对土地流转的意见建议,了解部分村在土地流转中的流转形式、经营效益和当前土地流转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随后,召开全县土地流转情况协商议政会。

在协商议政会上,委员们听取了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对我县农村土地流转工作情况汇报,各乡镇负责人结合各自实际,汇报了土地流转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我县农村土地流转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各相关乡镇,要紧紧抓住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有利契机,把加快土地流转摆在“三农”工作的重要位置,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健全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模式,推动我县土地流转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加快我县农业农村现代化、打造全国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