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登旭主持召开全县文旅重点工作会议

来源:永靖融媒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2-09
字号:
收藏

12月8日上午,县委书记李登旭主持召开全县文旅重点工作会议,听取全县文旅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文旅重点工作。县委副书记王爱萍,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他维红,副县长高国林参加会议。

李登旭强调,要以打造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为重点,立足文旅赋能型县域经济发展定位,着力抓项目、强基础,建景点、提品质,创品牌、促发展,深入挖掘潜力,推动全县文旅产业提档升级。要突出重点区域,兼顾景区景点沿线景观节点,谋划打造精品文旅项目,科学布局各类业态,优化提升旅游线路,促进全域旅游发展。要高标准推进,围绕正在实施的文旅项目,铆足干劲、尽心竭力,分清轻重缓急,扎实有序推进文旅项目。要积极争取项目资金,不遗余力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强化项目要素支撑,加大力度做好项目前期、用地、资金保障等工作,全力推进文旅重大项目落地实施。要坚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紧盯短板弱项,不断提升住宿餐饮、旅途通行等服务质量和水平,下功夫解决好餐饮无特色、线路单调、住宿不方便、留不住游客等问题,多元化开发旅游产品,满足不同人群需求。

李登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紧紧围绕全县文旅工作大局,合理安排项目资金投向,采取有力举措,扎实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特色文旅产业发展,做到空间上集成、标准上一致。要积极整合资金资源和工作力量,齐心协力、迅速高效推动全县文旅项目尽快落地见效。要加强文旅部门和县融媒体中心的沟通联合,多渠道宣传推介永靖文化旅游资源,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提升永靖旅游人气,推动永靖文旅产业发展。

县文旅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