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登旭主持召开兰永临、永积高速公路项目推进会

来源:永靖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2-22
字号:
收藏

为全面加快兰永临、永积高速公路项目永靖段建设进度,2月21日下午,县委书记李登旭主持召开兰永临、永积高速公路项目推进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上,各相关乡镇汇报了项目征地拆迁工作进展情况,县交通局、自然资源局、财政局分别汇报了项目施工、土地审批和资金等方面情况,兰永临、永积高速公路项目负责人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困难问题。

会议强调,兰永临、永积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对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相关部门和乡镇务必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协调服务保障重点任务,盯住不放抓落实、抓推进。要主动加强与项目公司的沟通对接,紧盯时间节点,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坚持依法依规、合理补偿的原则,稳妥有效做好群众安置、坟墓搬迁、用地补偿等工作,确保项目稳步有序推进。项目单位要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推动具备动工条件的工程尽快动工,全力以赴抢时间、赶进度、促发展。

兰永临、永积高速公路项目公司相关负责人,各相关单位和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