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靖县政府召开第十七次常务会议

来源:永靖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8-17
字号:
收藏

8月16日晚,永靖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斌斌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十七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国家和省、州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研究部署意识形态、和美乡村建设、信访等相关工作。县政府各副县长出席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近期国家、省、州有关会议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围绕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和新确定的任务,全力以赴统筹推进项目建设、安全生产、防汛减灾、民生保障等各项工作,高效推进工作落实。要认真学习全省和美乡村现场会精神,深入学习政策文件,融会贯通落实,积极争取实施一批基础提升、综合整治、绿化美化等项目,补齐乡村基础设施短板,合力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要持续健全信访工作机制,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在风险隐患源头预防、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社会治安整体防控、基层社会治理能力提升等方面狠下功夫,及时回应群众在教育、医疗、低保、农民工工资等方面的诉求,推动信访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依法行政、自然资源、生态环境保护、农业农村、教育等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