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陆续报到 临夏进入两会时间

来源:民族日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2-09
字号:
收藏

  12月8日,来自全州各界参加政协临夏州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揣着满满良策、声声民意,满怀参政议政的激情和热忱,陆续来到驻地宾馆报到。这意味着,临夏正式进入两会时间。

  记者在河州鸿瑞国际大酒店看到,前来报到的委员们身着正装、佩戴口罩,在大厅入口处出示健康码绿码和7天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后,依次通过测温门。在现场工作人员和指示牌的引导下,到大会报到处签到、登记、做核酸及抗原、领取材料和证件等,工作人员向政协委员们发放了州委宣传部编印的《临夏灿烂文化系列画册》,整个过程有条不紊、简洁有序。完成报到程序后,委员们纷纷佩戴鲜红的出席证,迫不及待地现场翻阅会议资料,详细了解和熟悉大会相关议程;互相交流,分享各自带来的提案和建议,现场洋溢着热烈气氛。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委员们将共聚一堂,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共商大事、共绘蓝图。

  “为了认真细致、精益求精地办好这次会议,我们提前谋划,下设秘书组、会务组、简报组、组织组、提案组、宣传组、信访保卫组、总务组、会纪会风督察组、疫情防控组等,全面负责做好各项会务工作。”州政协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采访中,委员们纷纷表示,会议期间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实事求是地反映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在召开的两会上建言献策,发出自己的“好声音”,为临夏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