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靖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关于永靖县教育系统应急人才培养项目资金的公示

来源:永靖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0-20
字号:
收藏

永靖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关于永靖县教育系统应急人才培养项目资金的公示

根据永靖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关于下达永靖县2022年中央定点帮扶项目计划的通知》(永乡振领发〔2022〕34号)精神,进一步加大信息公开力度,强化资金监管,提高资金使用和项目安排、实施、管理的透明度,保障群众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现将永靖县教育系统应急人才培养项目资金计划进行公示。

一、公示期:2022年10月20日起(10个工作日)

二、公示期间联系电话:0930—8891525

三、通讯地址:永靖县青少年活动中心

四、项目公示内容

永靖县教育系统应急人才培养

(一)建设内容:防灾减灾研学活动、科普传播师培训、创客教师培训

(二)资金总额:45万元

(三)资金来源:中央定点帮扶资金(永乡振领发〔2022〕34号)

(四)实施单位:永靖县青少年活动中心

(五)实施地点:永靖县

(六)实施期限:2022年8月—2022年11月

(七)扶贫效益:全力推进永靖县教育系统师生防灾减灾意识,大力营造防灾减灾浓厚氛围,通过小手拉大手的方式带动全县防灾减灾能力的提升。

(八)项目负责人:金燕燕

附件:1.教育系统以及人才培养项目资金计划表.xlsx

          2.青少年活动中心应急人才培养资金的公示.pdf

永靖县青少年活动中心

2022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