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公安机关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永靖公安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3-08
字号:
收藏

3月4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丰主持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部署全省“三抓三促”行动。会议强调,要深度开展专题学习、专题研讨、专题练兵,对标全省公安局长会议、全州公安局长政委会议提出的目标任务,突出以上率下、坚持统筹兼顾、强化督促指导,高站位、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开展好此次行动,守正创新、笃行实干,全力以赴提能力、转作风、抓落实、谋发展,在新征程上充分展现永靖公安新担当、新作为。

图片

3月7日,全县公安机关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丰参加会议并讲话,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民辅警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派出所、看守所、交警大队、森林警察大队。

党委副书记、政委何俊福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州、县“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全省、全州公安机关“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宣读了《全县公安机关“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方案》,对“三抓三促”行动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

图片

会议指出: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决策部署的务实举措,是推动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是进一步转变全警工作作风的迫切需要,是政之所向、民之所盼。全县公安机关要充分认识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重大意义,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不进则退的危机感、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坚持不懈提能力、持之以恒转作风、全力以赴抓落实,以苦干实干奋力推动永靖公安各项工作赶超进位、争创一流。

会议要求:各警种、各部门要进一步靠实领导责任,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围绕省公安厅“一统三体系、四抓两保障”、州公安局“五大提升工程”部署要求,健全工作机制,扛牢主体责任,明确任务目标,以赶超“一流”的追求、加速“进位”的姿态,推动公安各项工作大落实、大提速。党委班子成员及各室所队负责人要充分发挥“领头雁”作用,亲自推动、带头落实,加大督查考评,严肃执纪问责,紧盯重点绩效工作任务,用实绩实效检验“三抓三促”行动成效,全面激发全体民辅警担当作为的干劲和热情。各警种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州、县及上级公安机关的决策部署上来,紧盯基层基础、警务机制中的短板弱项,紧密结合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实际,通过一场能力作风的大变革、大干一场的真行动,对作风之弊、行为之垢来一次彻底的大排查、大检修、大扫除,真正将“三抓三促”行动成效转化为推动永靖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此引导全警上下谋在新处、干在实处,奋力谱写永靖公安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