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福波到广河县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来源:民族日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6-02
字号:
收藏

5月31日,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杨福波到广河县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在国际花园住宅小区,杨福波看望了他结对帮扶的孤儿,关切询问孩子的生活、学习情况,并送去精心准备的书包、书籍、文具等学习用品和篮球、羽毛球等体育用品,鼓励孩子刻苦学习、乐观向上,锻炼身体、健康成长,长大后做一名对国家、社会、家乡有用的人。杨福波叮嘱监护人要做好孩子的日常教育管理,引导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高尚的道德情操,有困难问题随时联系,将全力以赴给予帮助。

杨福波要求,开展结对帮扶工作是解决特困群体实际困难的具体举措和生动实践。县乡两级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时刻把困难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全心全意沟通感情、交流思想,纾困解难、帮办实事,让困难群众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要真情真意结亲认亲,尽心尽力帮亲爱亲,常来常往走亲,开展联系交流和走访慰问,真正把这项解民忧、惠民生、得民心的好事实事办好、做出成效。

其间,杨福波还走访了联系包抓食品安全的伊品鲜生超市连锁公司,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和困难诉求,督促企业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生产责任和各项措施,做到规范管理、安全经营、长久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