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2023年度永靖县科技计划项目立项的公示

来源:永靖县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3-13
字号:
收藏

对2023年度永靖县科技计划项目立项的公示

根据《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永靖县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永科发〔2023〕3号)文件精神,经企业申报、实地查看、组织专家评审、会议研究等程序,拟计划对永靖县发祥渔业有限责任公司申报的《永靖县旅游休闲食品--“半干鳟鱼片”加工工艺研究》、永靖县西山农林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永靖县山旱地花椒病虫害综合防治技术示范推广》、甘肃瑞硕种植有限公司申报的《永靖县农产品保鲜加工设备技术提升改造箱》项目计划立项支持。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接受监督,现将计划立项的科技计划项目在全县公示,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通过电话、来信和面谈等形式反映,反映问题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并告知或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单位和联系方式,以利于调查核实和反馈情况。

公示时间:2023年3月13日至2023年3月17日,共5个工作日(不含法定节假日)。

受理时间:上午8:30-12:00 下午2:30-6:00

受理部门:永靖县科学技术局

话:0930-8832256

通讯地址:永靖县统办大楼1607办公室

邮政编码:731600

附件:1.永靖县2023年度科技计划项目拟立项名单.docx
                 2.对2023年度永靖县科技计划项目立项的公示.pdf

永靖县科学技术局

2023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