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2年部分项目完成情况的公告

来源:永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0-28
字号:
收藏

永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2年部分项目完成情况的公告

一、公示内容:

2022年稳就业奖补

(一)项目名称:2022年稳就业奖补

建设内容与规模:

1.对纳入全国防返贫监测信息系统,跨省就业的脱贫劳动力(含监测对象)安排一次性交通补助600元,省内就近稳定就业的脱贫劳动力(含监测对象)安排一次性交通补助300元。

2.对纳入全国防返贫监测信息系统,有组织输转到厦门市、济南市务工的劳动力进行分类补助,务工满3个月的劳务奖补3000元和1500元的一次性生活补贴;务工满4个月开始每月劳务奖补1000元,满1年劳务奖补12000元,报销单程交通费。

资金总额:344万元

资金来源:东西协作资金(永乡振领发〔2022〕24号)、永乡振领发〔2022〕41号文对项目内容进行了调整。

(二)项目名称:2022年稳就业奖补(交通补助)

建设内容与规模:

对纳入全国防返贫监测信息系统,跨省稳定就业的永靖籍人口安排一次性交通补助600元。

资金总额:214万元

资金来源:县级衔接资金(永乡振领发〔2022〕5号)

完成情况:已完成,资金支出率100%。实现脱贫劳动力(含监测对象)稳定增收,增加劳动者及群众家庭收入。

(三)项目名称:稳就业奖补(优化调整劳务奖补政策)项目

建设内容与规模:

1.对纳入全国防返贫监测信息系统,跨省就业的脱贫劳动力(含监测对象),一次性交通补助由600元提高至1000元;省内稳定就近就业的脱贫劳动力(含监测对象)安排一次性交通补助300元;

2.从7月份起,新增跨省稳定就业3个月的脱贫劳动力(含监测对象)发放一次性生活补助2000元。

资金总额:314.56万元

资金来源:东西协作资金(永乡振领发〔2022〕41号)

完成情况:已完成,资金支出率100%,实现脱贫劳动力(含监测对象)稳定增收,增加务工收入。

(四)临时乡村公益性岗位

项目名称:临时乡村公益性岗位

建设内容与规模:

在122个行政村开发临时乡村公益性岗位366个,原则上每个行政村3个,招聘对象为脱贫劳动力(含监测对象)、低收入家庭,每人每月补贴1000元。

资金总额:73.2万元

资金来源:东西协作资金(永乡振领发〔2022〕41号)

完成情况:已完成,资金支出率100%。减轻疫情对脱贫劳动力(含监测对象)、低收入家庭的返岗滞留情及无外出务工人员的影响,增加家庭收入。

二、公示期限:2022年10月28日起(10个工作日)

三、公示期监督电话:0930-8832543

附件:关于2022年部分项目完成情况的公告.pdf

永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