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必去打卡——5A炳灵 万千风情

来源:永靖文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3-09
字号:
收藏

阳春三月,春深绿渐浓;阳光永靖,遇见最美的你。趁着周末的好天气,开启“春游计划”,炳灵寺世界文化遗产旅游区5A级景区,一定是你不错的选择!

炳灵湖水域宽阔,湖水清澄,静影沉璧,宁静秀丽,旖旎风光美不胜收,乘着春日的美好时光,徜徉湖光山色之间享受自然美景。

鬼斧神工般的炳灵石林,奇峰竦峙的苍茫石海与湖泊构成一幅秀丽的山水画卷。姊妹峰,万笏朝天等等……形象逼真,耐人寻味,在饱览群峰奇景的同时,感受砂岩山体斑驳的肌理,回顾千年来的历史印记。

掩映在青山绿水间的炳灵寺石窟,有着千年历史。佛像神态安详自如,怡然自得,和穿石窟群而过的小桥流水共同阅尽人间春色,静静地欣赏云卷云舒。

逢春不游乐,但恐是痴人。这个春天,让我们带着甜蜜的微笑,在炳灵诗情画意般的春景里,欣赏花红叶绿的景致,感受千年石窟的魅力,尽情享受春的温暖与抚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