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靖县招商局机构简介

来源:临夏州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8-10
字号:
收藏

一、主要职责

(一)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州有关招商引资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参与全县对外开放、经济合作、招商引资有关政策的研究。

(二)研究拟定全县招商引资的具体办法、配套措施和优惠政策,并组织实施;制定全县招商引资总体规划和年度计划。

(三)负责招商引资项目的收集、整理、筛选、储备和对外信息发布;负责全县招商引资项目的推介、洽谈、引进、跟踪服务工作;编报全县招商引资项目和引进资金的统计资料。

(四)负责建立、维护和管理全县招商引资项目库;建立和完善区域经济合作、招商引资信息网络,加强与省内外的信息交流,掌握招商引资动态,为相关单位提供咨询服务。

(五)负责各类投资合作活动的组织联络和协调服务工作;组织我县有关部门和企业参加洽谈活动;承办县政府决定的招商引资工作的组团、联络、洽谈工作。 

(六)认真做好招商引资项目的协调服务工作,建立健全并认真落实招商引资项目全程跟踪服务制度,解决项目在洽谈、引进、落实过程中产生的具体问题,保护其合法权益,为省内外客商提供“高效、有序、法制”的投资环境。

(七)承办县委、县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内设机构

  (一)人秘股

承担局内政务工作;负责处理机关日常事务工作;负责起草重要文件和综合材料,承办机关文秘、人事、档案、计生、文电收发、信息、保密、信访和会议组织工作;负责机关的财务、财产、办公用品、车辆申请、来访接待等后勤管理工作;会同相关业务股室研究拟定全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及招商引资工作的有关规范性文件;完成局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二)招商股

围绕县委、县政府制定的总体发展思路,收集、整理和编制全县对外招商引资项目;负责全县外来投资项目的联系、洽谈、引进和签约工作;编制招商引资投资指南;承担项目的开发、筛选、分类、推介工作,提供相关咨询服务。

(三)综合协调股

负责履行已投资落户企业的联系、跟踪、协调、服务及督办职能;协调办理投资项目的申报、审批等手续,对招商引资签约项目履约实施全过程的跟踪管理和协调服务;综合协调有关部门运用法律、经济手段和行政措施,改善投资环境,兑现落实有关优惠政策;会同协调有关部门依法保护省内外来我县投资企业和投资者的合法权益。


办公时间:上午08:30—12:00      下午14:30—18:00(法定节假日除外)

联系电话:0930—8830060  传    真:0930—8830060

办公地址:永靖县刘家峡镇古城新区统办楼170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