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永靖县2022年引进东部企业奖补项目资金公示

来源:永靖县招商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0-04
字号:
收藏

根据《中共永靖县委办公室 永靖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永靖县促进东西部扶贫协作产业发展的措施(试行)〉的通知》(县委办发〔2020〕88号)和《永靖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关于下达永靖县2022年济南市天桥区东西部协作项目计划的通知》(永乡振领发〔2022〕24号)精神,进一步加大信息公开力度,强化资金监管,提高资金使用和项目安排、实施、管理的透明度,保障群众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现将永靖县2022年引进东部企业奖补项目资金计划进行公示。

一、公示期:2022年10月4日起(10个工作日)

二、公示期间联系电话:0930—8830060

三、通讯地址:永靖县古城新区统办楼1704室(永靖县招商局)

四、项目公示内容

永靖县2022年引进东部企业奖补项目

1.建设内容:根据《临夏州促进东西部协作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试行)》(州委办发〔2021〕92号文件),为鼓励招商引资东西部协作企业落地投资,对引进的原东西部协作企业和新落地的东西部协作企业进行奖补。

2.资金总额:100万元

3.资金来源:济南市天桥区东西部协作资金(永乡振领发〔2022〕24号)

4.实施单位:永靖县招商局

5.实施地点:永靖县刘家峡镇

6.扶贫效益:进一步拓宽贫困户劳动力就业渠道,增加务工收入,巩固拓展脱贫成果。

7.受益群众:5809户

8.项目负责人:董治理

附件:1.永靖县2022年引进东部企业拟奖补名单.xls

          2.关于永靖县2022年引进东部企业奖补项目资金公示.pdf


永靖县招商局

2022年10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