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永靖县:维修路灯添光明 照亮道路暖人心

来源:永靖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3-29
字号:
收藏

“三抓三促”行动开展以来,永靖县城管局始终把群众满意作为评判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尺,聚焦工作治理难点、群众反映热点,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解难题、办实事,努力纵深推进“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 

为保障城区夜晚良好的照明环境和市民夜间出行安全,连日来,永靖县城管局组织路灯检修专业人员,对城区大坝坡、电厂转盘路以及主次干道路灯进行专项排查检修,对排查中发现的故障及时进行处理,更新了大坝坡配电箱接触器、太极中路延伸段路灯时控开关和郁金香公园射灯29盏,并根据季节及时调整路灯亮灯时间,切实做到方便行人和车辆的安全出行。

下一步,永靖县城管局将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认真贯彻落实“路灯明亮、灯容整洁、夜景美丽、群众满意”的服务宗旨,以实际行动把为民服务落实见效,不断加大对城区市政设施巡查巡检管理力度,强化管护水平,在细微处下功夫、见成效,切实推动市政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