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永靖县:走街串巷送年历 供电服务暖人心

来源:永靖融媒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1-20
字号:
收藏

“快过年了,这是我们给您准备的年历,祝您2023年大吉大利!这上面还有安全用电小常识,平时您可以看看。”近日,国网永靖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前往永靖县三条岘乡青和村,为客户送上新春年历。

一幅幅充满关怀的年历带去的不仅仅是一声问候,更凝聚着国网永靖县供电公司对辖区客户的关怀与祝福。在送去年历的同时,还不忘叮嘱他们春节期间做好用电防护措施。

“太感谢你们了!这几年你们的服务很周到,只要拨通电话,用电难题总是第一时间帮我们解决,真让我们省了不少心。”王家大婶拿着年历笑呵呵地说。

据悉,国网永靖县供电公司将安排好春节值班抢修力量,做好人员、车辆、备品备件、安全工器具等各方面的准备,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全面把控设备运行情况,确保群众过一个欢庆祥和的幸福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