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口腔医学院与永靖县中医院召开医联体建设及深度合作事宜洽谈会

来源:永靖融媒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2-02
字号:
收藏
2月1日下午,兰州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斌一行来我县考察对接医联体建设及深度合作事宜。县委常委、副县长何永芳参加考察。


座谈会上,双方本着信任和支持的态度,介绍了各自的优点和短板,达成合作共识,兰州大学口腔医学院的专家团队将到永靖县传道授业,与医疗机构形成医联共同体,共同搭建医联体平台。


何永芳说,永靖县将进一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调整优化医疗资源结构布局,力求促进医疗卫生工作重心下沉,希望能与兰州大学口腔医学院建立友好长效的合作机制,借"医联体"发展机制,夯实永靖健康事业新高度。希望兰州大学口腔医院在技术支持和人员培训、对口帮扶、深度合作上对我县中医院大力支持,切实解决我县及周边县市广大口腔疾病患者“看病难、看病贵”问题。
刘斌表示,今后,兰州大学口腔医学院将与永靖县一起进一步探索、实践更加完备、高效的医疗机构管理模式和人员管理和激励机制,发挥三甲医院的技术和管理优势,通过管理共用、资源共享、技术共融、专科共建促进多方面深度融合,为永靖县及周边百姓提供可及性的优质医疗资源和延续性的健康服务。


兰州大学口腔医学院有关领导和永靖县中医院班子成员参加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