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靖县公安局召开2023年度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部署会

来源:永靖公安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1-13
字号:
收藏

1月12日,永靖县公安局召开2023年度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部署会。在家党委成员及全体民辅警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派出所、看守所、交警大队、森林警察大队。

会议通报了永靖县公安局2022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会议指出,2022年永靖公安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在县局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县发改局的精心指导下,通过业务部门民辅警的辛勤努力,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会议强调,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在新的一年中,各警种、各部门要立足职能,履职尽责,务实创新,把推进信用体系建设与公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持续提高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水平。一是对作出的行政许可、行政处罚等信息在7个工作日内上传数据,严防出现迟报、漏报、瞒报等现象发生。二是在日常行政监管和“双随机、一公开”行动中,要进一步强化监管措施、增加检查监管频次,并及时录入检查结果,同时,做好监管领域的诚信文化宣传工作,推动形成“守信荣耀、失信可耻”的良好氛围。三是结合“平安建设”、“创城”、优化营商环境等,通过进企业、进工地、进社区、入校园、进单位等方式,开展多种形式的信用宣传活动,不断提升群众诚信意识,切实增强广大群众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认同感,营造诚实守信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