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水土保持国策宣传 永靖在行动

来源:永靖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3-23
字号:
收藏

3月22-23日,永靖县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水土保持国策宣传活动。

在广场、公园、和部分乡(镇),永靖县水保局通过出动宣传车滚动播放《水土保持法》、制作小视频、悬挂横幅、展板展示、发放宣传彩页、现场解答疑问等方式开展集中宣传,提高广大干部群众对《水土保持法》的认识和了解,增强群众水保法律意识和珍惜水土资源、保护水土资源的意识。

宣传人员还深入部分生产建设单位、企业,聚焦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强监管开展宣传,向建设、施工单位负责人、工人宣讲了水土保持相关法律法规,水土保持生态建设的重要意义,督促生产建设单位依法履行水土保持法律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三同时”制度。

下一步,永靖县水保局将继续开展法律“六进”活动,采取集中宣传和常态化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全面推动永靖水土保持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