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靖县公安局举行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大会

来源:永靖融媒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1-10
字号:
收藏

1月10日,永靖县公安局举行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大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谢丰参加并讲话。

永靖县公安局机关大院内全体民辅警队列整齐、士气高昂、警容严整。上午8点30分,升旗仪式开始,庄严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民辅警向国旗敬礼。

升旗仪式后,全体民辅警面向中国人民警察警旗庄严宣誓,表达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热爱和忠诚。

谢丰在讲话中说,过去的一年,全县公安机关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忠实履行主责主业,服务社会发展大局,始终走在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的最前沿,在安保维稳、疫情防控、乡村振兴、打击犯罪、为民服务等重大工作中牢记使命、忠诚履职,用辛勤的汗水捍卫了全县政治安全,维护了社会安定,保障了人民安宁,展现了公安风采,贡献了公安力量,充分体现了永靖公安队伍的政治品格、公仆情怀、担当精神。希望全体民辅警以此次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为新起点,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下,牢记新时代公安工作总要求,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强民生,坚决扛起新时代公安机关人民警察的神圣使命,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当天还进行了老干警荣退仪式,向退休民警颁发了光荣从警纪念章,送上鲜花表示感谢和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