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靖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周例会暨2023年集体学习会议(第一期)

来源:永靖县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1-30
字号:
收藏

1月29日,永靖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周例会暨2023年集体学习会议(第一期),局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部分内容摘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之第二十八讲以及有关上级文件精神等。

会上,各分管领导安排了近期重点工作,局主要负责人就做好当前重点工作做了讲话,要求:一要快速收心归位。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收心,从节日的氛围中走出来,把思想和精力迅速转移到工作状态,工作秩序要迅速恢复正常,工作部署要迅速落实到位。二要认真做好节后复工复产安全检查工作。春节后,全县各生产企业将陆续恢复生产,安全生产监管进入重要时段,全局上下要迅速转变节奏,严格按照复产条件、复产标准,认真做好复工复产工作,采取有效措施扎实做好节后安全监管工作,确保全县安全稳定。三要切实做好全县2023年“迎新年 贺新春”系列活动的应急保障工作。所有活动抽调人员要按时到位,服从安排,做好系列活动的安全保障和应急处置工作,遇突发事件要及时汇报并协调处置。四要严格执行工作计划。认真谋划2023年全年工作,确保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和应急管理工作开好头,为全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五要严守工作纪律。严格执行各项规定,自觉遵守工作纪律,持续促进作风转变,树立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