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永靖县供电公司:“送培”上门 助力旅游产业更“红火”

来源:永靖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03-24
字号:
收藏

近日,国家电网甘肃电力连心桥(永靖)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前往甘肃刘家峡恐龙国家地质公园,为博物馆“送培”上门,宣讲安全用电知识及用电设备日常运维注意事项,助力地质公园安全用电。

为保障旅游产业可靠供电,自3月初以来,国网永靖县供电公司为旅游景区、酒店、体育馆等节假日人流密集区的重要客户“送培”上门,讲解高低压配电柜操作流程、如何正确佩戴安全帽、日常安全用电注意事项、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等,并对配电室、住宿区、餐饮区、停车区等用电设施进行全方位检查,进一步提升景区、酒店等场所员工的安全意识,铸牢安全防线,做到警钟长鸣。

“今天的课程通俗易懂,让我们对安全用电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强化了安全意识,我受益良多。”甘肃刘家峡恐龙国家地质公园电工王多伟说道。

国网永靖县供电公司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加快电网建设改造步伐,确保电网高质量供电,促进全县旅游业发展。积极对接文旅重点项目,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深入落实“三零”“三省”服务举措,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为用户送服务、解难题、促发展,使广大客户不断增强电力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