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靖公安快速侦破一起盗窃案

来源:永靖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04-11
字号:
收藏

近日,永靖警方经精准研判、快速出击,成功侦破一起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4月7日,辖区群众孔某某前来报案称,自己经营酒馆内2999元营业款被盗,请求查处。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案侦工作。经了解,孔某某在上班清点营业额时发现,放在店内收银台内2999元现金不翼而飞……。民警走访调查、摸排分析后,锁定朱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经查,朱某某趁店收银台无人之际,实施盗窃行为。民警于当日12时左右在一理发店内将其抓获归案。

到案后,经审讯,朱某某对其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永靖公安始终把打击防范“盗抢骗”犯罪作为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紧盯目标任务,创新工作机制,强化警种配合,多措并举、联合作战,坚持“小案快侦、抢案必破、盗案多破、有赃即追”打击导向,对各类违法犯罪行为高压严惩,以实际行动“保民安、解民困、化民忧”,以全警的辛苦指数维护全县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