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州生态环境局永靖分局组织召开企业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讲会

来源:临夏州生态环境局永靖分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03-22
字号:
收藏

为加深企业对社会信用体系重要性的认识,引导企业积极参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共同推动社会的诚信发展。3月21日上午,临夏州生态环境局永靖分局组织全县53家企业代表召开全县企业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讲会。

宣讲会上,临夏州生态环境局永靖分局负责人向参会企业代表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促进形成新发展格局的意见》,介绍了我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背景、目标及成果,并结合具体案例,详细分析了企业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的角色和责任,强调了企业诚信经营的重要性,就如何加强企业信用管理、提高信用意识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培训。

参会企业一致认为,企业作为社会经济的主体,应自觉遵守法律法规,诚信经营,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各参会企业会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改进经营理念,诚实信用办企,守信做事,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实际行动参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共同营造诚信经营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临夏州生态环境局永靖分局将积极尝试不同宣传方式,进一步弘扬诚信理念,不断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