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靖公安交警持续开展夜查酒驾行动

来源:永靖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04-14
字号:
收藏

近日,永靖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在辖区设置临时检查点,积极开展夜间酒驾、无证驾驶等交通违法专项整治行动,全力为广大群众营造安全、文明、畅通、有序的出行环境。

行动中,执勤人员结合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多发的规律特点,以城区为主战场,在新(老)城区餐饮、娱乐集中区域,车流量较大的点段设置临时检查卡点,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对酒驾、无牌无证、超员、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坚决做到逢车必查、违法必处,切实形成高压严管态势。同时,将教育宣传工作贯穿于夜查行动的终始,对过往驾驶员和违章车主进行安全提示,提醒教育广大交通参与者要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安全驾驶,文明出行。

永靖公安交警将常态化开展酒驾醉驾夜查整治行动,全面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切实为人民群众创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