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四套班子领导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来源:永靖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1-18
字号:
收藏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8日,县委书记李登旭,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斌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昌龙,县政协主席柳玉珍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分别走访慰问环卫工人、园林工人、部分退休老干部、宗教界人士、老党员、因公殉职人员家属、重点项目建设单位、驻永企业和驻永部队,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并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愿。

在县政府大院,李登旭、刘斌斌、杨昌龙、柳玉珍和全体在家县级领导集中慰问了环卫工人和园林工人,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创造优美、舒适、洁净的市容市貌和城市环境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祝愿他们春节愉快、阖家幸福,希望广大环卫工人和园林工人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精神,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园林县城服好务、尽好力。

在慰问退休老干部时,县领导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围绕全县发展大局,多建睿智之言,多献有识之策,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在慰问老党员时,县领导与他们叙家常、说变化、谈发展,关切询问老党员的身体健康状况,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对老党员们所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同时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继续发光发热,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在慰问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中因公殉职人员家属时,县领导详细了解了他们子女上学、就业和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积极向上,乐观坚强面对生活。县上也将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帮助他们树立起战胜困难的信心。

在慰问驻永企业、重点项目建设单位时,县领导详细了解生产经营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感谢各企业和重点项目建设单位对永靖县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要求各驻永企业和重点项目建设单位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统筹安排好生产经营和项目施工,严格落实好安全防护措施,强化应急值守和安全运营等工作,确保企业生产运营和各重点项目施工安全有序。

在慰问驻永部队时,县领导听取了部队军事训练、官兵生活等情况介绍,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对广大官兵在维护社会稳定、服务经济发展、构建和谐社会中所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不怕吃苦、敢于奉献光荣传统,全力以赴为地方经济建设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