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靖县2022年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

来源:永靖融媒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1-10
字号:
收藏



11月9日,永靖县2022年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古城新区彩陶广场举行。县委副书记王丽华出席仪式并宣布永靖县2022年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赵志罡参加仪式,副县长万事成主持仪式。

王丽华说,永靖县各乡镇、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广大干部群众消防安全意识,提升治理效能,以高水平安全治理保障永靖高质量发展。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提高公共安全治理水平作出的重要部署精神,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置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局、置于维护全县社会安全稳定大局中一体推进落实。

据了解,在宣传月活动中,永靖县将融合运用微信、短信、电子屏等各类宣传媒介开展消防安全宣传,突出高层建筑、大型综合体、居民自建房等重点场所和中小学生、空巢老人、残疾人、留守儿童等重点人群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培训。同时持续深化消防安全整治,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排查化解安全隐患,全力稳控安全形势,构建共治共享的消防安全治理格局。

启动仪式上表彰奖励了永靖县2022年度消防管理先进单位、乡镇优秀网格员,开展了消防操法训练和消防车辆器材展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