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靖县牛羊交易市场正式开业运营

来源:永靖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3-30
字号:
收藏

日前,永靖县牛羊交易市场正式开业运营,此举将彻底解决我县西部山区群众牛羊交易“有市无场”经营现状,促进牛羊交易流通和农民养殖利益最大化。

3月29日,永靖县举行牛羊交易市场开业运营仪式,县委副书记刘德胜讲话并宣布永靖县牛羊交易市场正式投入运营,副县长马兆海出席仪式,并为永靖县牛羊交易市场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县委副书记刘德胜与县农业农村局、县畜牧中心、西山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和牛羊养殖大户等就牛羊交易市场规范化运行,企业化管理、牛羊交易监管等方面开展座谈交流。

永靖县于2022年投资996万元在王台镇王台村修建了占地31亩的牛羊交易市场,进一步促进西部山区牛羊产业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推农民持续稳定增收。

近年来,永靖县西部山区牛羊产业已然成为带动农业持续增效、群众稳定增收的特色主导产业之一。永靖县牛羊交易市场正式投入运营,不仅为周边乡镇群众提供了安全便捷的交易平台,更是填补了全县牛羊交易市场的空白,将为西部山区乃至全县畜牧养殖业规模化生产、商品化经营、产业化发展,创造更为广阔的空间,提供更加有利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