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靖县移民小学举行十周年校庆暨“六·一”国际儿童节文艺汇演

来源:永靖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5-28
字号:
收藏

十年青春芳华,激情飞扬。5月27日上午,永靖县移民小学举行十周年校庆暨“六·一”国际儿童节文艺汇演。县政协副主席姬良红参加活动。

庆典上,各年级组成的方队踏着铿锵的节奏,迈着坚定的步伐,依次从主席台前走过,展示移民小学少年的魅力和风貌。

上午9时许,庆祝活动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正式开始。县教育局、移民小学负责人分别致辞,为移民小学十年校庆送上了美好祝福,少先队员代表和教师代表发言,表达对学校的深厚感情。家长代表向学校赠送了锦旗,爱心企业家颁赠了纪念品。

文艺汇演在啦啦操《阳光宝贝》中拉开序幕。老师和各年级组精心编排的歌舞、诗朗诵、情景剧、团体操等节目依次上演,内涵丰富,形式多样,融思想性、时代性、艺术性为一体,展示了移民小学建校十周年光辉历程,展现了全校师生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和踔厉前行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