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靖县全力保障高考考生出行

来源:永靖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6-07
字号:
收藏

为最大限度满足考生及家长出行需求,帮助广大考生安全、便捷、准时抵达考场,永靖县组织县内出租车、公交车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免费接送 爱心护考”志愿服务活动,全力保障高考考生出行。

6月5日上午,记者在县城丽景润苑小区门口、新区公航旅酒店公交站和新区生态停车场看到,永靖县运管局、永靖县骋达运输公司、黄河三峡旅游出租车有限公司正在进行高考车辆的报名、组织、挂牌等工作。记者了解到,2023年高考期间,永靖县骋达运输公司对照考点设置,科学调配公交车辆、优化运行线路,高效有序保障考生乘坐公交需求。县内出租车积极报名参与免费接送爱心护考志愿服务活动,为有需求的考生提供优质温馨便捷的出行服务。

截至6月5日上午11时,永靖县骋达运输公司所有公交车、80余辆出租车报名参加免费接送爱心护考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