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教育 倾情相助——浙江元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资助学仪式圆满结束

来源:永靖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04-09
字号:
收藏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爱心助学,惠泽千秋。4月9日上午,浙江元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永靖县老干部活动中心会议室举行。参加仪式的有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关工委主任张学明同志,县"五老"关爱团成员、县关工办全体干部,以及受资助的学生和家长代表。

浙江元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资助学"仪式,主要目的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省州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为24名品学兼优困难学生发放浙江元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助学金6万元,自2006年以来,浙江元创科技有限公司累计资助我县贫困学生203人(次),资助金额达90万元。

浙江元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资助学,助学助困,拳拳之心,关爱之情,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深受鼓舞,备受感动。我县关心下一代工作紧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想青少年所想、尽关工委所能"的总体要求,从制度建设、队伍建设、善款募集和青年弱势群体救助等各个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今后将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关心关爱困境学生上再发力,积极联系带动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投身关心下一代工作,用诚心之为、爱心之行、善心之举不断为永靖教育事业增添新动力,推动全县形成助力青少年成长成才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