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靖:文明实践“春意浓” 大街小巷焕新颜

来源:永靖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03-26
字号:
收藏

又是一年春好处,文明实践正当时。当勃勃生机的绿意向人们昭示着春天的到来,永靖的大街小巷也荡漾出文明实践的满眼“春”景。一群身着统一服装的志愿者们纷纷走上街头,深入背街小巷,用实际行动践行爱国卫生精神,为城市的清洁与美丽贡献自己的力量。

志愿者们手持扫帚、垃圾袋等工具,认真清扫着街道两旁的垃圾和杂物。他们不怕脏、不怕累,一丝不苟地清理着每一个角落,特别是对较为隐蔽、不易清理、影响居民生活和小区形象的卫生死角进行了集中清扫。

同时,志愿者们还积极向过往市民宣传卫生知识,提醒他们注意个人卫生和环境卫生,共同维护城市的清洁与美丽。路过的居民看到志愿者在捡拾垃圾,有时也会顺手捡起路边的垃圾,丢进志愿者携带的垃圾袋,共同助力构建美好家园。

据悉,爱国卫生运动正定期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通过这项活动,不仅能够有效提升城市的整体环境卫生水平,彰显了志愿者们的奉献精神和社会责任感,也展示了广大市民对美好生活环境的向往和追求。我们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城市将会变得更加美丽、宜居,我们的生活也将会更加健康、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