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靖县移民小学成功开展消防安全进校园活动

来源:永靖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03-22
字号:
收藏

为了提高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3月21日,移民小学联合永靖县消防大队,共同开展了一场生动有趣的消防安全进校园活动。

活动伊始,操场上,消防队员们成为了学生们的“超级英雄”。他们通过生动有趣的语言为学生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消防安全知识课并详细地介绍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学生们瞪大了眼睛,听得津津有味,积极互动,跃跃欲试,亲自体验了使用灭火器灭火的过程,眼神中充满了自信和勇气,动作娴熟,俨然成为了一名名勇敢的“小消防员”。

活动中,为了让学生们更直观地掌握消防技能与知识,消防员们模拟了火灾场景,现场为学生们进行了各种消防器材的现场演示,让学生们目睹了消防器材在消防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学生们露出惊讶的表情,现场惊叹声不断。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进校园活动,学生们不仅学到了消防安全知识,更提高了他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同时,活动也进一步增强了师生们的安全意识,为学校的安全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学校表示将继续加强消防安全教育,为学生们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