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靖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临夏州“智慧人大”信息化平台培训会

来源:永靖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03-27
字号:
收藏

3月27日,永靖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临夏州“智慧人大”信息化平台培训会,州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马志仓参加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永兰主持会议。

会上,马志仓对临夏州“智慧人大”项目建设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项目建设方工作人员对“智慧人大”系统PC端和手机端的功能板块进行了实操演示和讲解培训。

此次临夏州“智慧人大”信息化平台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人大常委会工作智能化、信息化水平,建立与各部门之间的互联互通信息平台,打造人大代表网上履职新模式,不仅密切了人大与部门之间的联系,丰富了人大监督手段,对今后人大代表依法行使代表职权,履行代表义务,密切联系群众,发挥代表作用,具有积极的规范和促进作用。

全体在永州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代工委、政府办、监察委、法院、检察院业务负责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