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靖县举行政协委员“同心圆”大讲堂暨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来源:永靖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03-22
字号:
收藏

3月22日上午,永靖县举行政协委员"同心圆"大讲堂暨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会议邀请全国政协委员、积石山县居集镇深沟小学语文教研组组长马晓丽作专题宣讲。马晓丽围绕全国两会精神和参会实际,分享了大会概况、会议成果、心得体会和履职经历。宣讲内容丰富、脉络清晰、重点突出,让与会人员对全国两会精神有了更加直观深入的理解,切实感受到了政协委员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

会议要求,广大政协委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继续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群策群力,更好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出智出力、献计献策,奋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县政协各主席、住永州政协委员、全体县政协委员、各乡镇政协“委员工作站”站长及县政协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