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在永靖县举办“小小内衣计划” 爱心物资捐赠活动

来源:永靖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03-22
字号:
收藏

3月22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在永靖县三峡中学举办“小小内衣计划”爱心物资捐赠活动,捐赠活动主要面向全县12-14周岁女童发放内衣包并开展科普课程讲座。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宋宏云出席活动,县委常委、副县长何永芳主持捐赠仪式。

“小小内衣计划”的初衷,是为青春期的女孩们带去人生第一堂生理科普课,帮助她们健康成长。该活动将一份份“小小内衣”发放到全校女生手中。此次活动还邀请了武威职业学院孔庆亮教授为同学们做了健康知识专题讲座,给正处于青春期的学生们带去了一堂生动全面的生理科普课。

据了解,为促进青少年未成年女孩健康发育、健康成长,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与淘宝天猫服饰产业中心一起,发起了“小小内衣计划”公益活动,共同推进青春期少女生理和心理知识的观念科普和帮助。本次活动给全县12-14岁女童共捐赠了2500份内衣和背包,并以视频直播的方式普及了青春期生理健康知识,给学生们打开了一扇健康之窗。

随后,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宋宏云一行14人到太极镇卫生院、大川村卫生室、永靖县疾控中心调研,详细了解我县基层卫生院基础设施建设、医疗设备配置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现场与机构负责人深入探讨医疗设备捐赠使用情况和操作规范,对援助项目的落地实施作了进一步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