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春天之约 谱文化惠民

来源:永靖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03-24
字号:
收藏

3月23日晚8点,以“建设宜居城市,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百姓大舞台文艺演出在永靖县彩陶广场精彩呈现。

伴随着开场舞蹈 《绿水青山》欢快的旋律和青春的舞步,演出拉开了帷幕。紧接着,花儿独唱、时装秀、舞蹈《请茶歌》相继上场;二胡合奏《赛马》小合唱《水红花令·山清水秀的永靖县》将演出推向高潮。筷子舞《欢乐草原》,独唱《院子里长的绿韭菜》,舞 蹈《妹妹的山丹花》各具特色的节目轮番登台,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

百姓大舞台演出活动,旨在通过文艺演出、戏曲晚会、器乐演奏等形式,全方位展现永靖的特色文化、移风易俗、非遗等,展现我县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建设美丽家乡的情怀。

据悉,此次百姓大舞台由县委宣传部、县文旅局主办,县住建局、县文联、民协、园林中心、地震局、城管局、蓝阳供暖公司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