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创文明城市 同享幸福生活

来源:永靖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04-08
字号:
收藏

4月8日下午,永靖县创城办、黄河路社区在丽景润苑小区开展“送文化 送法治 送健康”新时代文明实践有奖知识竞答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讲解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倡议广大居民积极投身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中来,充分发挥广大居民群众在“创城”工作中的主人翁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说文明话、做文明事、当文明人,共建文明城市。活动中举行的五轮问卷答题活动将现场的氛围感拉满,主持人将创城知识融入到答题环节中,观众答题踊跃,答对问题的居民,志愿者会为其送上奖品,居民们的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问卷答题环节中还穿插了精彩的文艺表演,舞蹈《爷爷奶奶和我们》、秦腔《好一个英明女》、乐器表演《洗衣歌》《天宫舞曲》、独唱、非洲鼓表演等节目,用歌舞表达对创建和谐安定美好生活环境的向往、对创城活动的支持。模仿秀《九妹》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永靖县创城办、黄河路社区工作人员、部分单位及丽景润苑物业人员,丽景润苑小区居民,演职人员近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城市因文明而美丽,文明让生活更美好。此次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广大居民对创城工作的参与度,也进一步让大家了解广大居民朋友既是文明城市的建设者,也是文明城市的受益者,文明城市建设需要我们每一个人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