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护理暖人心,敬老奉爱胜家人—— 永靖县社会福利服务中心收到服务对象家属送来的锦旗

来源:永靖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03-23
字号:
收藏

情系老人暖人心,家属致谢送锦旗。3月23日,永靖县社会福利服务中心举行服务对象家属送锦旗仪式,收到了服务对象祁克福老人家属送来的一面印有“重责任精护理,献真情似家人”的锦旗,县民政局、福利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祁克福老人家属对福利中心工作人员长期以来对老人悉心照料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向县社会福利服务中心赠送了锦旗,并激动地说:“中心的工作人员就像亲人一样为老人洗衣服、洗脚,保持老人的清洁,默默奉献在一线,为老人们提供无私的关爱和服务,感谢你们给了老人一个安乐的晚年”,民政局相关负责人作了发言。

一面锦旗,一份肯定,唯有不断努力,才能不辜负这份家属的信任。锦旗是对全体工作人员的肯定,是对服务满意度的认可,更是对福利服务中心最好的嘉奖。

据了解,县社会福利服务中心于2018年投入运营,是我县民政局下属唯一一所集供养特困人员、孤残儿童、优抚对象等一体的综合性福利机构。下一步,县社会福利服务中心也将以更加热忱的态度,更加敬业的精神投入到今后的工作,用心服务,真诚微笑,让老人们感受到家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