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靖县清明小长假期间旅游业迎来新高潮

来源:永靖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04-06
字号:
收藏

4月4日至6日,清明小长假期间,永靖县以其独特的自然风光和丰富的历史文化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观光踏青,旅游业迎来了新高潮。据统计,全县共接待游客14.9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8562.65万元。

永靖县位于甘肃省中部西南,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清明假期,永靖县各大景区游客络绎不绝,其中尤以炳灵寺石窟、黄河三湾、太极岛、刘家峡恐龙国家地质公园等景区景点最为热门。游客们纷纷表示,永靖县的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相得益彰,令人流连忘返。

为了应对游客高峰,永靖县文旅等部门早安排、早部署,提前做好游客应到接待等各项工作。一方面,加强景区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游客接待能力;另一方面,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各种渠道向游客传递永靖县的旅游信息。此外,永靖县还推出了一系列旅游优惠政策,如景区门票优惠、酒店住宿折扣等,进一步吸引游客前来。

永靖县文旅部门表示,清明小长假期间旅游业的繁荣,充分展示了永靖县得天独厚旅游资源的魅力。下一步,永靖县将以更加完善的旅游设施、丰富的旅游产品和优质的服务,迎接更多游客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