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靖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公示稿

来源:永靖县自然资源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3-24
字号:
收藏

按照《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若干意见》《甘肃省委办公厅 甘肃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建立全省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工作方案》《甘肃省自然资源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和实施管理的通知》等部署要求,《永靖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已形成草案,为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进一步提高《规划》的科学性和实用性,现面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建议。

一、公示时间:2023年3月24日—4月22日,共30天。

二、公示方式:永靖县人民政府网站

三、意见建议反馈渠道: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打电话、发送传真或发送电子邮件的方式进行反馈,永靖县自然资源局热忱期待您积极参与,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联系人:钟名全(0930-8832272)

传 真:0930-8832272

电子邮箱:gsyjxgtzyj@136.com (请在邮件标题标注“永靖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意见建议”字样)。

联系地址:刘家峡古城新区山水苑大厦306室

附件:永靖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公开征求意见稿.pdf

永靖县自然资源局

2023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