岘塬镇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美丽岘塬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3-03
字号:
收藏
3月2日,岘塬镇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镇全体干部、各村村干部,派出所、卫生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及省委书记胡昌升讲话精神,州、县“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解读学习《岘塬镇“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实施方案》,并对全镇“三抓三促”行动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图片

会议指出,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大举措,是立足新起点、践行新使命、开创新局面的重大安排部署,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县决策部署的有力抓手,是破解发展瓶颈的务实选择,是回应群众民生期盼的现实要求,是促进干部转变作风的必然之举。全镇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三抓三促”行动的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州县决策部署上来,下苦功解决能力短板,出实招增强执行力度,盯结果提升落实成效,确保把开展行动的成果转化成推动岘塬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一要紧扣行动主题,强本领、提素质。要切实增强“知识恐慌”“本领赤字”的危机意识,坚持带着问题学、深入思考学,坚持学有所用、学以致用,坚持在学中干、在干中学,使学习成果真正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能力。二要聚焦目标要求,督关键、促落实。要突出关键重点,锚定目标往前冲,把握岘塬发展的功能定位,用足政策利好,按照县上主攻“五化”方向、奋斗“四区”目标、打造“六个永靖”安排部署,把“国之大者”与“民之盼者”更好贯通起来。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实际抓好组织实施,坚持立说立行、跳起摸高,着力在工作效能提升、重点任务落实、发展指标进位上下功夫,形成全镇上下一心一意谋发展、埋头苦干抓发展、全力以赴促发展的鲜明导向和浓厚氛围,坚决防止一阵风、搞形式、走过场,真正以非常之精神、非常之作风、非常之举措确保非常之实效。要全方位宣传“三抓三促”行动的内容和目的,积极参与,引导群众有效监督,营造全镇上下广泛响应、合力推进的浓厚氛围,确保“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