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靖县陈井镇大岭村举行村民知情大会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来源:永靖融媒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3-09
字号:
收藏

3月8日,陈井镇大岭村举行村民知情大会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向群众传达党的声音、宣讲党的政策,共同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

图片

图片

知情大会上,村两委负责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传党的惠农好政策,详细讲解“一键报贫”、劳务输转、农村低保、临时救助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通报近期村上计划实施的项目、各类惠民资金发放等情况,宣讲食品安全、禁毒、交通安全等领域的相关知识,宣讲村规民约,倡导广大群众拒绝高价彩礼,反对铺张浪费,推动乡风村风持续好转。

图片

知情大会结束后开展了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大家欢聚一堂,唠唠家常,分享各自的故事,现场热闹喜庆。

图片

图片

通过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政策的知晓率和对乡村工作的满意度,拉近了党群距离,密切了干群关系,为全面推动乡村振兴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