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泉镇开展集镇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永靖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3-29
字号:
收藏

为迅速贯彻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培训会议精神,3月28日,红泉镇以“文明永靖 我创造 我参与 我快乐”活动为主题,组织志愿服务队开展集镇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

本次活动紧扣《永靖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022年测评反馈问题整改实施方案》反馈问题,组织红泉镇志愿服务队对集镇“牛皮癣”、陈旧宣传标语、车辆乱停乱放、线路“蜘蛛网”、卫生死角进行重点整治。在红泉集镇上,文明城市创建志愿者身披红马甲,手拿铁锹、扫帚、脸盆和毛刷,集中对街道环境卫生进行清扫整治,他们用那一抹耀眼的志愿红悄悄地感染着身边的同志和群众,用“细雨润无声”般的志愿精神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积攒起磅礴力量。

下一步,红泉镇将号召更多的志愿者服务队参与到讲文明、树新风、优环境、比素质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当中,借助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平台,采用丰富多彩的活动载体,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走深、走实,切实履行好公民义务、展现好志愿者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