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井镇召开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暨“应急第一响应人”培训会

来源:永靖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03-25
字号:
收藏

为全面落实省、州、县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部署要求,不断夯实全镇安全生产基础,抓牢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工作,近日,陈井镇召开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议暨“百日行动”推进会、“应急第一响应人”培训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州、县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解读了《陈井镇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4—2026年)》,分析了当前全镇安全生产形势,全面安排部署了全镇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并从风险分级管控、隐患排查治理、应急预案编制与演练、应急响应等方面对镇村两级“应急第一响应人”进行了系统全面的培训。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以治本攻坚三年行动为抓手,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执法、突出共治,加大各类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全力拧紧“责任阀”,织密共治“安全网”,确保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