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登旭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永靖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2-01
字号:
收藏

12月1日下午,县委书记、县应对疫情工作指挥部总指挥李登旭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外防输入”等重点工作。他强调,要严格落实国家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扎实做好返永人员报备管控和服务保障工作,悉心解决群众诉求,以更快的速度、更高的效率科学精准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

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应对疫情工作指挥部总指挥刘斌斌,县应对疫情工作指挥部各副总指挥,各专责组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登旭强调,近段时间以来,面对“外防输入”的巨大压力,全县上下团结一心、聚力防控,疫情态势稳定向好,防控成效来之不易。但面对持续严峻的“外防输入”压力,稍有松懈就有可能让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付诸东流。各乡镇、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毫不动摇做到“三个坚定不移”,坚持第九版防控方案、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扎紧扎牢“外防输入”防线,尽最大努力把疫情控制在最小范围、最短时间,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进一步健全群防群控工作机制,精细落实村(社区)网格化管理责任,全面摸清永靖籍在外人员底数,强化风险地区来(返)永人员分类管理,加强重点隔离人员管控和日常巡察检查,确保重点隔离管控人员“不漏管、不脱管”“底数清、动向明”。要切实保障好居家隔离人员的日常生活,落实物资保供、看病就医等各项保障措施,确保居家隔离工作科学、规范、有序、安全。要强化宣传引导,动员广大群众理解、支持和广泛参与疫情防控,持续营造群防群控的浓厚氛围。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乡镇党政班子成员在乡镇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