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登旭实地督查部分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永靖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1-17
字号:
收藏

11月17日,县委书记李登旭先后到城北新村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安置点、三条岘乡村振兴设施农业、环湖北路、心一路、太极镇田园道路改造等项目现场督查项目建设工作。

在项目建设现场,李登旭与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详细交流,现场察看项目建设情况,研究解决困难问题,督促推进项目进度。他强调,要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重要牵引,抢抓当前仅剩的施工有效期,及时解决好影响项目推进的各类问题,倒排工期、争分夺秒、加速建设,争取在有限的时间内完成更多投资量、工作量、实物量。要在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建设任务的基础上,及早着手明年的项目建设工作,压茬推进项目前期,确保明年一季度全面铺开、高效推进,持续保持大建设大发展的良好势头。各项目单位要认真研究把握国家和省上最新投资导向和产业政策,抓紧谋划储备各领域项目,动态更新充实项目库,持续形成建设一批、开工一批、储备一批的项目工作格局。要高效推进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工作进度,相关乡镇要加大宣传力度,尽快摸清搬迁底数,做实做细生产用房建设,搬迁安置点选址、规划、建设等工作,提前谋划搬迁后群众的生产生活和产业发展问题,解决好群众的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