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召开

来源:永靖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1-17
字号:
收藏

11月16日,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议,全面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斌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各副县长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各自学习心得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县政府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新思想统领新使命、新征程。要系统制定县政府党组学习计划,定期开展主题交流研讨,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扎实做好宣传宣讲,各部门要精心组织学习培训,加强理论辅导,真正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在行动、重在落实,要坚决按照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聚焦“五化”主攻方向和“四区”奋斗目标,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捕捉发展机遇,把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永恒主题,争取和利用好党中央陆续出台的政策措施,推动经济发展实现量的增长和质的提升。要严格落实好“二十条措施”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持续培育壮大富民强县产业,全力以赴兜牢民生底线,坚决维护社会安全稳定,担当使命,真抓实干,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永靖落地生根。